雾莱莱

是雾化蝶.

这里莱酱,幸识☪
⚠️所有作品皆不授权

【帕洛斯x你】在奴隶市场买男人可不是好习惯哦

*帕洛斯x你

*西欧背景。私设你是贵族大小姐,心血来潮去了奴隶市场买下了帕洛斯。是救赎向故事。

*开始吧。



00.


“我将告别黄昏,从此挣脱藏身的黑暗,向你的光里坠落。”



01.


昏暗的场所,唯一的光束聚焦在拍卖台上。


所有的观众全都戴着厚实的面具,即使是乔庄打扮,也掩饰不了他们是贵族的身份。


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你。


说实话,你今天确实是有点困了。一直没有看到中意的“商品”,即使是耐心再好的你也不禁感到无聊困倦。


“回家吧。”你低声向身边的侍卫吩咐,提起华美繁琐的裙摆,准备起身离开。


“各位女士们先生们,接下来要拍卖的是我们本场拍卖会的压轴商品!起拍价是三十万金币!”


叫卖的声音从台上传来,你起身的动作顿住了,成功地被勾起了好奇心。


三十万金币?没听错吧。


你抬手示意侍卫再等等,随即便回眸,重新将视线聚焦到拍卖台上——


被称作“压轴商品”的少年不慌不忙地静立在台上。


他白色的秀发贴着脸庞,睫毛长若鸦羽,在高挑的鼻梁上投下阴影,黑漆漆的异瞳泛着狡黠的光,脸颊上的原点胎记看着非常特殊。



……这种宝藏少年卖三十万还真是便宜了。


你在心里默默吐槽奴隶市场老板不会做生意。



“商品名叫[帕洛斯],头脑十分精明,之前是一级通缉罪犯。”拍卖员开始介绍少年的身份信息,“那么大家就请开始出价吧。”


“三十万金币!”

“四十万!”

“我出五十万!”

“五十五万!”

“………”


出价的声音络绎不绝,但多数是贵族小姐的声音。不用脑子分析就知道她们对帕洛斯的皮囊一见钟情了。


其实你今天来拍卖会只是来欣赏帅哥,从来没有考虑过要带一个商品回家。


但在看到少年的第一眼,你改变注意了。


“我出一千万金币!”


叫卖声戛然而止,喊出这句话的你优雅地承受着四面八方投来的诧异的目光。


“一千万一次。”

“一千万两次。”

“一千万三次。”

“恭喜这位小姐成功拍下我们的商品!”


你心道还是没忍住冲动消费了。


但作为公爵独生女的你,这笔钱还真的不算什么开销。你真的只是想试试在拍卖会出风头的感觉。


拍卖会的工作人员想将你带到后台支付账单。


你简单地扯掉了脸上的丝绒面具,毫不掩饰地亮明了你的身份。


工作人员愣了一下,然后恭敬地朝你行礼:“欢、欢迎公爵之女大驾光临寒舍!”


“改天来找公爵府报销。”你漫不经心地说道。


工作人员立马毕恭毕敬地连声说好,并互送你到门口。


你提起裙摆走到门外后,发现少年已经在那里等你了。


四目相对,像是措不及防,又像是蓄谋已久。


帕洛斯弯起唇角,他屈膝,看似真诚地向你行礼:“日后请多指教,我的主人。”


声音低沉,撩人而又慵懒,让人无法判断他的真心。


他的手腕上都是血的印记,估计是之前镣铐锁得太紧勒出来的,与雪白的肤色形成触目惊心的对比。


“疼吗?”你盯着他的手腕,措不及防地来了一句。


他显然没想到你会突然问这么一句,嘴角的笑僵硬了一瞬,但却没有一丝破绽。


帕洛斯活动了下手腕,淡淡道:“多谢主人关心,我不疼。”


你抓起他的手腕朝你的马车走去,他在你触碰到他伤口的时候轻颤了一下。


果然还是疼啊……


“骗人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哦?”你盯着他的脸,眼底的情绪无比认真:“你得改改。”



晚风拂过面颊,拂开他眼前的白色碎发,映入眼帘的是少女的眼神,手掌的温度无比炽热,仿佛要将他灼伤。


两个人三十七度的总加,其实是世界上最温暖的温度。


帕洛斯虚伪地眯起眼睛笑道:“好的,主人。”



*


在你看不到的地方,帕洛斯收敛了笑容。内心有些不可思议。


他刚刚居然动摇了一瞬,而且是对一个初次见面的“主人”。





02.


帕洛斯头脑确实非常精明,而且办事效率极高,帮了你许多大忙。


一来二去,你们也熟络了起来,但你清楚这只是表象,他并没有真正地向你敞开心扉。


你很好奇他的过往,但他却对此守口如瓶。


和往常一样,夜晚之际,你和帕洛斯在后花园一起散步。


夜空中群星闪烁,又起了风,落了星光,散了叠层的云。


你沉迷与星河浩瀚,嘴里情不自禁地念出了声:“帕洛斯,你以前为什么是一级罪犯呢?”


帕洛斯本不想提起自己丑陋的过往。


但也许是晚风太温柔,星光太璀璨,你的存在太特殊,他便接下了你的话回答道:“当然是为了生存。”


他没有再继续说下去,但你却隐隐察觉,他的过往是痛苦而黑暗的。


作为娇身冠养的公爵大小姐,你并不知道在阴沟里挣扎的感觉,你也不知道为了生存背弃信念的感觉,而且你并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一个和你同龄的少年。


于是你拥抱了他。


帕洛斯睁大了双眼,随即有些黯然。



“小姐,我很危险。所以接近我对您完全没有好处。”


他的胸腔随着声带微微振动,少年的体温凉凉的,但你却并不觉得寒冷。


“我并不是为了好处而选择你的。”


没有撒开拥抱他的手,你一字一句无比认真地说道:“在我面前,你无需用谎言来保护自己,帕洛斯。”


帕洛斯黑暗的眼眸略过一丝意外。



他从不奢望得到别人的爱,自己也从不将自己的爱施舍半分。


没有但此时此刻,少女传递而来的温度是那么真切,让他感觉自己好像被人从黑暗处拉了出来,踏入了那遥远光明之中。


人间本不该欣喜的,可是你来了。


*


“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,小姐。”


“当然。”


“您那天为什么会去奴隶市场呢?”


“也许是为了遇见你吧?”


“您居然也学会撒谎了~”


“要学也是向你学的……不对,这不是撒谎!”


“哈哈哈……”


“不许笑啦!”




03.


帕洛斯今天晚上没有准时来找你,向你汇报工作。他平日都是准点到的,这一点也不正常。


其实你已经隐隐察觉到了,自从上个星期你们在后花园敞开心扉聊天之后,他对你的态度就有些莫名其妙。


像是在躲着你,又像是渴望接近你。


但是他和以往带着虚伪笑意看你的眼神不同了,带着些许挣扎与矛盾。



你捏了捏眉心,轻叹一声,放下了手中正在奋笔疾书的羽毛笔。披上针织外套,你起身向帕洛斯房间走去。


既然他不敢跨越黑暗抓住你,那你就主动将他拉入光明吧。



*


“叩叩。”你敲响了帕洛斯的房门,试探地开口,“帕洛斯,你在吗?”


一片死寂,无人问答。


你心中陡然生出一股不祥的预感:“我进来了哦?”


房间昏暗,没有电灯。


你提着灯,有些犹豫地走了进去。



帕洛斯的房间有一股淡淡的曼陀罗香味,清冷却又整洁。


你注意到床上似乎有人,便悄悄走了过去。


床上的少年眉头紧锁,白色秀发早已被汗水打湿,面色潮红,重重地喘息着,似乎在与噩梦挣扎。


你抚上了他的额头,不禁被滚烫的温度吓得一哆嗦。


这是发烧了……?


“帕洛斯,你还好吗?”你担心地问道,但他没有回答你。


这样下去可不行,会出人命的。


你站起身,准备去找医生来给他看看。



“你要收走了,对吗?”


在你快要走到门口的时候,低沉沙哑的声音突兀地从背后传来。


他的眼眸半睁着,蝶翼般的睫毛挂着水渍,但仍然带着虚伪的笑意。



“收走……什么?”你顿住脚步,有些没听明白,返回到了他身边。


“我会证明给你看的,我的价值。”帕洛斯似乎还是有些神志不清,“所以,请不要……将我抛弃……”


“我只是想活下去。”


他估计是把你当成梦中的人了。


他为了不被抛弃必须不断地证明自己价值吗?他生存必须用谎言保护自己吗?他在发烧中被人抛弃过吗?


“帕洛斯,我永远不会抛弃你。”你抚摸上他的脸庞,将他的汗水抹去。


听到你的声音,他像是从梦中惊醒了,瞬间睁开了眼睛:“是你啊,小姐……”


你点了点头,随即盯着他的脸庞有些出神。


他安静地任由你盯着,似乎想说什么,但到了嘴边却莫名犹豫了。


你们谁都没有主动说话,空气十分寂静。


你想要尽快帮帕洛斯叫医生,便转起身开口道:“我先离开了……”


可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,你突然被帕洛斯抓住了手腕。


碎发遮住了帕洛斯的脸颊,你看不见他此时此刻的眼神。但是你能感觉到,他的身体在微微颤抖。


“小姐,我本该在最阴暗的角落里腐烂死掉,直到你发现了我。”


“这一切都是你给我的。请你别再把它们收回去。”


这是他为数不多掏心掏肺的真心话。


罪多者,其爱亦深。


他本想将这毫无用处的真心随意抛弃,真正地融入黑暗,但是你的出现太耀眼,让他重新对光明产生了向往。


他是在不安吗?害怕得不到回应,害怕自己的真心再次被践踏,害怕自己再次被扔进黑暗之中挣扎,无人问津。


但是这一切不安都将会被你打消。


因为………


“傻瓜骗徒。”


你有些无奈地回握住他的手,给他冰冷的肌肤带来温暖的触感。


“你可是我花一千万金币抢来的男人。”


“我当然要好好抓住你。”


你绽出笑颜的表情映在了帕洛斯的眼里,泛起了波澜,点亮了星光。



你顺着他的脸颊一路向下,停留在了一处。随即轻笑了下,迎着帕洛斯惊愕的眼神,捧起他的脸颊,吻上了他柔软的唇瓣。


你只是想要用自己更多的真心来回应给帕洛斯看,这就够了。


两个人都已情动。



帕洛斯的魂源是风,你的魂源是火。


如果不是如戏,你的理性怎会像风火燎原的野草一般一去不返呢。


“一个人去奴隶市场可不是好习惯哦~”


“知道了,没有下次了!”


因为你已经遇到他了。




END.


特别想写帕洛斯救赎向的文章ww


骗徒的真心很难得到,但一旦真正让他敞开了心扉,他却是最患得患失的。


“罪多者,其爱亦深。”

这句话我很喜欢(夹带私货)

含义是:如果一个人能认识到自己的罪过,那么他的爱就会更深更多。


“我本该在最阴暗的角落里腐烂死掉,直到你发现了我”“这一切都是你给我的,请你别再把他们收回去”台词出自风气长安·驭骨人,男主慕廪。



希望大家能喜欢吧~想要评论www



评论(100)

热度(4596)

  1. 共3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