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莱莱(6.10号高考完回归

是雾化蝶.

这里莱酱,幸识☪
⚠️所有作品皆不授权

【凹凸乙女】当你问他“你喜欢上面还是下面”

*激情短打(?)

*内含嘉/瑞/雷/安

*脑洞小甜文

*现代交往设定


——成年人请直接勾引





嘉德罗斯.ver


“嘉嘉,你喜欢上面还是下面?”


此话一出,气氛瞬变。少年鎏金色的眼眸半眯着,似乎在思考你说出这句话的企图。


“渣渣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他眨了眨眼,随之响起的是充满威慑性的反问语气。


……感觉再逗他你人要没了。


你萎了,瞬间没了逗他的勇气,嘴里打着哈哈有点虚心地试图转移话题:“我的意思是……你喜欢睡上铺还是下铺。”



“是这个意思?”


金发少年挑起一侧眉。


“是、是的。”你不敢再和他独处下去了,再这样下去你就要暴露了。


你趁着嘉德罗斯不注意的瞬间,转身准备偷偷溜走——可还没跑出几部,就又被少年轻松地一把扯了回来,和他身上的男性体香撞了满怀。


“你撒谎了。”


他扣着你的手腕,强迫着你和他对视。


鎏金色的眼眸熠熠生辉,倒映着你泛红的脸颊,窥见嘉德罗斯眼底隐藏的欲/火,你这才清晰地意识到:他也是一个男人。



“既然敢问,那你必定也好好做了功课吧?”


“我喜欢在上面。”


“所以准备好承受我了吗?渣——渣。”






安迷修.ver


“安安,你喜欢上面还是在下面?”


你期待地看着安迷修,满脸都写着“快点说你想在下面快点说你想在下面”。


看到你的神情,安迷修刚到嘴边的“小姐,请别开在下这种玩笑”变成了一声无奈地叹息和回答:


“在下想在下面”。


为了哄女朋友开心,这点牺牲骑士大人还是做得到的。


你得到了满足,瞬间绽出笑容。凑近安迷修的耳边,你故意低声说得又撩又慢:“那我可以推/倒你吗?骑士大人。”


你感受到他的身子颤抖了一下。


“小姐,既然是您执意要进行下去的……”安迷修弯起眼睛,动作轻柔地将你的碎发撩到耳后。



他边说边扯掉了自己的领带,用嘴咬下手上缠绕的绷带。碎骨与手腕一览无余,一片白皙,似乎在等待某种烙印的降临。



“那就……请对在下负责哦?”







雷狮.ver


最近大家都在用骚/话测试男朋友反应,身为某位大猫猫女朋友的你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。


“雷狮,问你个问题。”你装作不经意地向正在打游戏的雷狮说道。


他正在和好兄弟开黑,头都没抬地回答:“有话快说。”


“你喜欢上面还是下面?”


“啪嗒”,是手机掉落的声音,雷狮的眼底闪过一丝诧异,终于抬头正眼盯着你看。


对视不到三秒,他意外的眼神瞬间被玩味与戏谑取代。


“哦呀?今天居然这么主动?”雷狮邪抿一笑,挑起了一侧眉毛。


他已经猜到你是为了逗他故意这么说的,所以干脆将计就计。


“看来是昨天晚上不够累呢。”




格瑞.ver


“格瑞格瑞,你喜欢在上面还是下面?”你拖着下颚,带着笑意欣赏着自家男朋友的侧颜。


格瑞没有理你,只是专注着阅读着手中的书籍。


可恶,男人,敢无视我。


你一把夺过他的书藏到身后,强迫他和自己对视,有点不满地重复了刚刚的问话:“格瑞,你喜欢在

上面还是在下面。”


他似乎有点无奈,垂下好看的眼:“别闹了。”


“你不回答我,我就不给你书。”你倔强地威胁。


“咳,上面,行了吧。”这样回答着,格瑞却突然将目光投向你。


他缓缓附身,男子的体香扑面而来,他的怀抱是温暖且舒适的,你一时间大脑宕机,脸红着愣在原地。


难道……木头开窍了?!


谁知在你走神之际,他却一把捞走你藏在背后的书,眼底闪过一丝笑意。


你眨了眨眼,愣了几秒。


“格瑞!你狡猾!你作弊!!!”


“是谁嘴上说的那么起劲,实际上连我凑近都要脸红啊?”


格瑞抚上你的耳朵,近乎诱惑地缓慢摩挲。


“真期待我的回应,那就晚上给你答案吧。”





—TBC.


说骚/话归说骚/话,还是要为你的腰上香🤧


评论(47)

热度(3744)

  1. 共2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